进修

修身!

牡丹诱 (一发完)

就是想炖点东西。


混混噩噩间,慕容离用力的睁开眼睛,被眼前的状况吓到了。

他一丝不挂的被绑在床上,手和脚都被红线绑着。

不只手和脚,身上几处minghan,也被红线绑着。

“阿离。”

执明喊着他,眼神有几分喝醉后的迷醉。

“你……你在做什么?”慕容离有些慌了,他在朝堂坐镇指挥惯了,突然变成这般阶下囚任人宰割实在不习惯。

执明托起他的下巴,“是不是只有这样,你才能完全属于我。”

“别闹,我还有很多国事要处理。”

执明将嘴凑了过去,强势W下去,好像想要把思念都发挥至尽,好像天荒地老般,慕容离被他w得透不过气来。

“别动。”执明说:“再动我不保证会不会把你整死。”

慕容离果然乖乖地不动,疲倦的说:“这天下你不是说不要了吗?扔给了我”

“对哦,是我扔给你的。”执明扳过他的脸,凝视着他:“但,我既能给你,也能要回来。”

“嗯?”

“给你这天下,可不是让你没日没夜的只顾国事。”执明在他的耳边低语:“你再这样,我只好把它要回来,把你囚起来,让你只当我一个人的专属。”

“我只是想让你我的百姓都安居乐业……”慕容离的眼神低了下来,好声好气的讨饶。“我不想你的百姓有什么闪失。”

“我说到做到。”

慕容离的心像被撞了一下,便也畏缩了。

执明将绑着他手的红绳,连接他的脚踝,有技巧地连接在一起,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雪白的肌肤上,点点的红花,就像绝丽的牡丹,执明欣赏着自己的杰作,不由得看入迷了。

慕容离除了姿势带来的不适,心下无不羞耻地升起一些欲望、他低下头,不敢看执明。

心想他总归就是闹闹脾气,禁锢自己几天而已,等他气消了自然就没事。

执明凑嘴到他的耳边:“告诉我,你是属于谁的。”

慕容离低下头,有些羞涩地说:“王上……”


夜凉风静,二人交缠的织在一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