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修

修身!

凡尘二

执明:狠绝毒辣,杀人如麻。

慕容离:心装大义,为苍生奔波。

先虐后甜

 

“通通杀了吧。”执明手上的本子一丢,“弱者不值得同情,本王从来不同情弱者。”

 

牢门打开,慕容离整个人蜷缩成一团,疼得脸色发白,看到执明进来后,奋力的抓着自己的衣角。

执明玩昧的挑起他的脸,啧啧:“当真是一张倾国倾城的脸。”过了一会儿,在他耳边低喃:“想死吗?”

慕容离摇头,求饶道:“我不想。”

酷刑之下,一般人都是求死,只有他在求活。“你说,你这样是想让本王觉得你贱,还是觉得你特别?”

慕容离低头不语,猜测不透执明的想法,并没接话。

“还是说,这是你以进为退的技俩?”执明轻轻碰触他的脸颊。

他指甲冰凉的触感让慕容离心中一凉,厌厌的说:“人都是贪生怕死,我也只是想活下去。”

“挺有意思。”执明捏着他的下颚,逼他看着自己:“你说坏人和好人的区别在那里?”

慕容离不知他为什么要这样问,只看看他胸中的琉璃灯,气息薄弱的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

“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,不过本王不是纣王,相比当个暴君,我更想看着美的东西被毁掉错。”执明说得冷血,要是其它人,早被吓得跪在求饶。

但慕容离长年修仙,于外界中事听说不多,执明如此说,也只是淡淡的回应。“我留我一命我已是感激,不再作其它想法。”

唯一想要的就是你颈中的琉璃灯,不过这话慕容离没说出来。

看到他这副圣洁超然的模样,执明的玩心突起,想要把他变成和自己一样肮脏不堪。“你说,仙坠落成妖会如何?”

他倒想看看,人人敬重的仙,变成那种不堪入目的魔会如何?

 

慕容离不知他为何突忽晴忽阴的,但心中也怕与他牵扯,便闭目不语。

 

 

哔两句。

执明在感情上,要不完全无情,要不绝对痴情,无情或有情都非常主动搞事,前面很凶残,对所有人都不留手,喜欢上阿离会逐渐变得人性化。

阿离自小接受的都是正派思想,不懂坏不懂妖魔复杂的想法,在感情上比较被动,但后面会认清现实,救赎执明的同时也在自我救赎,


评论(5)

热度(18)